~o^ Daisyee blog ~o^

2014年1月20日星期一

放手交給祂 Let Go and Let God

放手交給祂 Let Go and Let God 

耶穌的意念總是美善,耶穌的道路何等奇妙,
有時我不能完全明瞭,求主幫助我全心全意信靠。
每當我灰心似乎絕望,每當我徬徨迷失方向,
仰望主耶穌就得力量,剛強壯膽因耶穌為我擔當。
I'll let go, I'll let go, and let God.
我將一切重擔交託給祂。
I'll let go, I'll let go, and let God.
我將一生歲月交託給祂。
I'll let go and let God.
我放手來交給祂,我將一切重擔交託給祂。
I'll let go and let God.
我放手來交給祂,我將一生歲月交託給祂。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